有機棉的好處

sisso2016-08-02有關有機棉,有機棉的好處

回歸自然,支持環保,有機棉做為起點,sisso

 

您也許不知道,傳統棉田佔世界耕地面積不到 2%,卻使用了全世界農藥量的四分之一, 且多為神經性毒素,這些農藥不但污染土壤與水源,也危害到環境生態與人們的健康。
真正的有機棉田,必須三年以上未施化學肥料、農藥, 且在自然法則下栽植棉花,絕不使用殺蟲劑、除草劑、枯葉劑等化學添加物。
使用有機棉,不單確保了商品安心無毒害,更是我們對於環保理念的支持,為了回歸自然真正付諸行動的開端。


如果大家都可以使用有機棉

採用完全不經化學污染的有機棉作成寶寶衣服,自然溫潤的手感,更加突顯簡單、自然、健康的生活態度與環保主張 !! 
可以減少農藥的使用,sisso,有機棉
  有機棉花的栽種,絕不使用有毒的農藥、化學肥料、殺蟲劑 ⋯ 等化學添加物。
  一件T恤 + 牛仔褲就需要用上 「3磅」 的棉花製造,但卻耗用 「1磅」 的化學肥料與農藥,這些化學藥劑會嚴重影響人體健康與環境。
   
 
保護兒童的健康,sisso,有機棉
  嬰兒與幼童的皮膚比較敏感脆弱,對化學物質的耐受力較差,選擇有機棉製成的衣物,可以減少嬰幼兒曝露接觸有害化學物。
 
保護種植棉花的農民,sisso,有機棉
  以一般方式種植棉花的農民,會接觸大量有毒的化學物質,長期曝露造成許多農民羅患癌症,或是惡性腫瘤等 健康問題 。
 
支持真正的經濟,sisso,有機棉
  傳統棉花的價格並不包括它 污染土壤、水源和危及幼兒、農民的健康 。
 
   
 
避免侵蝕土壤,耕種,sisso,有機棉
  每年都有超過百萬噸的土壤受到侵蝕和破壞,尤其是農業用地。有機耕種方式可以 減少土壤遭受侵蝕和破壞 。
 
保護地球的水資源,愛地球,sisso,有機棉
 

非有機棉田在種植棉花時,會使用大量的農藥和化肥, 嚴重污染了地下水資源 ,這就是飲用水汙染。

何謂有機棉,有機棉,種植,有機棉花,種植解說

  何謂有機棉,有機棉,種植,有機棉花,種植解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