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您在瀏覽本「Sisso有機棉」網頁時,務必仔細閱讀此「版權聲明」,因為當您使用我們經常更新的「Sisso有機棉」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所有條款條件及須知。

▲智慧財產權與商標

除非我們特別標示授權,否則「Sisso有機棉」網站一切圖片、文字或照片,都屬於美奐侖綠色時尚有限公司擁有之智慧財產,且受商標法與著作權法及其它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的保障。所有權利若無特別說明,都屬版權所有。

▲個人使用

您若於個人的使用目的限度內,下載「Sisso有機棉」網站的相關資訊,您必須同意,不會逕自散布、出版、傳送改作、發行、公開發表、進行還原工程、解編、反向組譯,或者以公開或商業的目的,使用「Sisso有機棉」的任何內容。您同意,您不會運用任何來自「Sisso有機棉」的圖文,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、侮辱、具威脅性、攻擊性不雅、猥褻、不實、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抑其他不法之文字、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;亦不得因故意或過失進行變造、偽造本網站的圖文,而發生毀損「Sisso有機棉」之虞的情事。您若未經「Sisso有機棉」事前同意,而擅自使用我們網站內的任何內容,來達成以上非經我們認可的目的,「Sisso有機棉」可隨時視需要對您提出民事賠償請求與刑事告訴。

 

▲回應與傳送

您同意將會對傳送給我們的資料負責,不會傳送任何非法、侵害他人名譽、隱私權、營業秘密、商標權、著作權、專利權或其他有侵害他人權利之虞的物件、資訊給我們;我們很感謝您對「Sisso有機棉」網站感興趣,您若主動提供您個人的設計物、營業機密、產品訊息等資料透過「Sisso有機棉」,提供給「Sisso有機棉」,即視為您已經授權「Sisso有機棉」,可以免費使用但不是獨家使用,並可以逕自散布、出版、傳送、改作、發行、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、解編、反向組譯,或者以公開或商業的目的,使用您提供的任何內容。

▲隱私權保護政策

任何與我們從網站上收集到的相關資訊的使用與相關政策,請參考「Sisso有機棉」隱私權聲明。